cp001-dog.jpg
雖然沒有很像可是差強人意。畫得太胖了。BUT 第一次畫我的狗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。

買了很久很久的色鉛筆,終於有成品了。

很久之前就想試試,買了 Faber-Castell 紅鐵筒24色的水性色鉛筆,價格還貼在上面,$239,可溶於水做水彩效果。然後兩年過去。惰性很強。

終於動手畫了。卻馬上不滿意。覺得筆芯不夠軟,手感不好。畫沒有多會畫,倒是挺挑剔工具的,哈。

聽說有紅藍綠的三種等級。本來以為綠色的居然叫藝術家等級應該超貴的吧,結果也還好。這次查了下價錢,藍鐵盒的24色大概七百多八百,是紅色的三倍多貴呀,綠的是藝術家等級最貴,大概一千出頭。

可是我只是個心血來潮的業餘者,要是用綠色的感覺好僭越,會折壽之類的。

反正去逛文具行時只看到藍色,所以又買了。本來是想如果我有繼續畫出十張成品我就許可自己去買。可是我已經有疙瘩了覺得藍色一定比較好畫。又我不能擁有兩套色鉛,這是多餘消費。買個東西之前我的內心戲很多就對了。所以下手前我已經先問好了,紅色就轉送給我家小四生他剛好有藝術課用得到。

那麼我現在又有一盒全新的色鉛筆了。好漂亮好滿足啊。下一張圖什麼時候會生出來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