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monsterInc.jpg 

太喜歡怪獸電力公司的這張草稿設定圖了,所以畫一件來穿。

跟著原稿用麥克筆筆觸。

沒有商業行為,應該不違法吧?

其實我沒去看展(默)。因為期間經過幾次人都排得好長好長,讓我很煩躁,不想去擠。

又其實這件是我家小四生指定要的,他跟媽媽去看展,很喜歡這張原稿,可是賣的紀念T都只看到正常卡通版的麥克華斯基而且是上一層膠的那種方式(但齊格有買到這種原稿版T。所以是不是太暢銷所以小朋友去的時候已經沒得買了?)所以小四生跟我預訂一件。他這麼不嫌棄我當然就答應啦。在他這次段考考了第二名(人生的新高峰!! XD)的時候拿出來送給他。他很驚喜,而且很驕傲這是獨一無二的 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