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此時我們正騎著馬在新疆的山色中快活。原以為已經消退的熱情又在同學碰面吃飯聊天中勾起來,今年已經不可能有長假了,說起明年長假想要拜訪的西藏,說著說著又輸給了對新疆的想念...
因為太想念騎馬的感覺,甚至連健身器材的騎馬機DM 都會讓我心動想買一台。上周日有機會去漢諾威馬場找表弟,於是也順便安排了體驗課程。
馬場就在承德路,從我家騎車過去只要五分鐘。表弟帶著稍作參觀,馬場的馬都好高大啊!因為台灣都進口歐洲品種,並且都是溫血馬。分別大概是溫血馬主要為馬術競賽用,要是競速用的賽馬就是熱血馬。還看到一個國語辭典上才會看到的字:「騸」,意指閹割過的公馬,馬場大概都是騸馬。最高大的印第安那,資料寫著175cm高,那應該是指馬背的高度吧?真的好大一匹,毛色油黑光滑,照顧得非常漂亮,也有專業的馬具及配件,每匹都是數百萬元之譜,有些是馬主買了寄放在馬場的,要是要加入會員的話年費約八、九萬元。

我穿上了體驗用的皮護套,保護小腿。內側都磨得發亮了。

約定的時間到了,騎上了一匹比較矮的馬,保守的教練一邊解說,帶著我在室內場地走了幾圈,而且重點一直放在糾正我的姿勢上面,連跑都沒跑,嗚嗚,我又不是要上騎馬之美姿美儀課程!或許她是怕不當騎乘所會造成的運動傷害吧。唉。但是怎麼說都跟新疆騎馬的感覺差好多。


即使很遠都還是看得出我的表情木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amuel 的頭像
    jamuel

    生與死之間

    j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