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忙什麼呢?自己也說不出來,奇怪,瞎忙。

話說昨天下班快六點回去托兒所,剛好在門口遇見寬爸要帶寬寬回家。真是太高興了~~~因為寬是搞笑型小朋友,我最喜歡的類型。
又有好長一陣子沒看到阿寬了,寬戴著小小的安全帽背對著我,我三步併兩步虎的跳到他背後蹲下:「嘿!」

他轉過來,應該還認得一點吧,傻笑著。

兩三歲的小朋友如果幾個月以上沒見,可能就不太記得,即使記得、也會稍微有點陌生的距離感,有點小傷心,但也沒辦法。

總之我興奮得很,用指頭戳戳戳戳他的小小肩膀:「我是誰啊~我是誰啊~」

傻笑的寬沒有往後退,我想這時候他的小腦袋應該轉得咕嚕咕嚕響,因為我又嘻嘻哈哈的逼他:「記得我是誰嗎?」這樣好像有點討厭,但是我實在太高興了。

寬寬這時吐出天籟:「是貞妙阿姨!」還加上呵呵。

嘩!!!「你記得我耶!我好高興喔!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,好想你喔!你要回家了呀?」

寬用力點頭:「嗯!」安全帽還前後晃了兩下。

阿姨持續興奮的語氣:「看到你真高興真高興!可不可以跟你抱一下?」

寬寬再度給予肯定:「可以!」張開雙手。

我們用力的熱情擁抱,左右搖一搖,超級滿足。

跟他聊了兩句後,再抱一次,才道別。

之前的頭痛整個沒了一大半,心情好~~得不得了,一路好回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